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5|回复: 2

[转贴]失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7 09:46: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enter]
(媒体已失效)[/center]

[此帖子已被 西昌呆呆虎 在 2005-1-7 9:49:30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7 12:5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想到用紫微命相来解释呢?难道这是命中注定?
坚强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8 23:5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情的道路上,有平坦也有崎岖,有甜蜜也有酸苦。失恋或许是许多人都会经历的一道槛。熬过了,海阔天宽;熬不过的,便沉浸在悲痛中不能自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8:41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