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9|回复: 8

[转贴]杯子和水的爱情(转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5 12:50: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ENTER]
陌上秋桑  你有时是不是这样,当一切转淡的时候就想到放弃,到最后才知道原来自已一直寻寻觅觅的已经在身边,但是,放弃了,就再没有机会再拥有……
  
杯子:“我寂寞,我需要水,给我一点水吧”
  
主人:“好吧,拥有了想要的水,你就不寂寞了吗?”
  
杯子:“应该是吧。”
  

主人把开水倒进了杯子里。
  
水很热,杯子感到自已快被融化了。杯子想,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吧。


水变温了,杯子感到很舒服。杯子想,这就是生活的感觉吧。


水变凉了,杯子害怕了,怕什么他也不知道。杯子想,就是失去的滋味吧。 

水凉透了,杯子绝望了。杯子想,这就是缘份的“杰作”吧。

  
杯子:“主人,快把水倒出来,我不需要了。”
  
主人不在。杯子感到自已压抑死了,可恶的水,凉凉的,放在心里,感觉好难过。
 
杯子奋力一晃,水终于走出了杯子的心里,杯子好开心。突然,杯子掉在地上。
  
杯子碎了,临死前,看见了它心里的每一个地方都有水的痕迹。它才知道,它爱水,它是如此的爱水,可是,它再也无法把水完整的放在心里了。 
 
杯子哭了,它的眼泪和水溶在一起,奢望着能用最后的力量再去爱水一次。
[/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5 14:3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杯子碎了 水也空了    爱也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5 17:05: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6 10:2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旧的不去
新的不来
破旧换新
与时俱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6 15: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失去怎么知道你爱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6 16:3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失去了知道你爱她又有什么用,失去的还能挽回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6 17: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三
失去了还能挽回吗
后悔死也没有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7 18: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失去才懂得珍惜已经没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8 23:45:11 | 显示全部楼层
事情往往是这样,得到的东西不懂得去珍惜,一旦失去或即将失去时才倍感它的珍贵,爱情婚姻亦是如此。现实生活中,一些人结婚后不知道应该对婚姻去珍惜爱护,而是视为累赘,结果两人关系不断恶化,最后走向了“打碎瓷器”那一步。世界上药铺多,可惜没有卖后悔药的。等到去“收拾碎片”极感头痛时,后悔迟矣。从这方面说,“离婚倒计时”对于那些意欲离婚者来说,虽称不上仙丹,却也够得上妙药。难怪这个事例中的他俩说:“是‘离婚倒计时’挽救了我们的婚姻,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7:30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