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3|回复: 2

◆心境如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31 07:51: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ENTER]在这个由陌生到熟悉的城市

我常常一个人逛街

我看着陌生的脸

我看着熟悉的橱窗

我喜欢看别人看我

我喜欢去看别人



一个人站在路边看落花随风飞扬

它会飞到哪个角落而天边的云

会不会吹到你的天空



一个人在临街的玻璃窗前

看人来人往奇怪的是

只是隔着一道窗

我就听不到他们的语言

我只能埋首看着手中的杂志

它们在说着时尚



习惯了一个人回家

在这个没有家人的城市

胆子越来越大

喜欢嗅着这没有味道的风

知道会有想我的人在叹息

临睡的时候

我会站在镜子前看着自己

一天一天

有没有改变



我是喜欢孤单的

我是不喜欢孤单的

我是喜欢夜色的

我是不喜欢洋娃娃的

我是喜欢黑色的风的

我是不喜欢这所有的一切的

有什么区别呢

心静如水......

[/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31 10:5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子,能感受到那份心静的感觉!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2 17:04:4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可以心静如水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8:55 , Processed in 0.1716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