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6|回复: 5

晴川论坛,在离开的日子里不能陪伴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30 14:57: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俺虽然算不上论坛老鸟,但也总还是可以称为一只鸟了。自从到这里灌水以来,得到了晴川及广大坛民的帮助和支持,俺在这里谢谢各位了。大家都知道论坛是一个需要时间、需要精力的地方,但俺仍旧灌的很快乐。

  虽然论坛人气有涨有落,但是俺没有放弃,俺早已被它的魅力吸引了,一次次的发贴,一次次的回贴,……。俺坚持了下来,本人也因晴川的诚意,接受了他要俺当管理员和心情驿站版主的邀请。

  然而有一天,因为工作原因,俺不得不暂时离开心爱的论坛了,伴随着的是俺心爱的坛民们也可能要离开俺了。

  到此俺发现有一点需要说明一下:俺是一名公务员,单位处于对俺工作的考虑要俺与论坛断开。俺无助地望着天,失望地发呆。虽然俺仍旧关注着论坛的变化,但却不能每天上论坛看看近况如何。在这里俺写下这番感慨是为了追忆,盼望无穷无尽地工作能够暂时有所缓解,有一天论坛也能够重新走进俺的生活。俺等待着,相信那一天不会太远。当俺可以重新回到论坛的那一天俺一定会一直陪伴他呵护他。

  晴川、浪人、紫嫣、hely129、浪人、爱上了...、zsea、 阿伟、 :.ňń.默契、 〈;飯飯〉.′、 yehong beiuck、 辛唐米娜、红色卡门、浪漫猎手、硕じ☆ve豆豆、月城 、花心无罪、不及格的爱、lixfe617,你们辛苦了。俺深深地给你们鞠一个躬!祝元旦节快乐!也祝各位坛民元旦节快乐!

[此帖子已被 西昌呆呆虎 在 2004-12-30 23:10:10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30 18:45: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太过难过呆老虎,我们一定会尽力作好论坛,等待你的归来,请相信-------晴川在努力,我们大家也在努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30 20:0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时常想起你在我论坛的种种,我觉得我们虽然没见过面,不过从第一次给你打电话我就深刻地记下了你的名字“西昌呆呆虎”,还记得你说你比我大,那我真应该叫你一声哥,一句话,我信你,不管今天明天昨天还是以后。我为我能有你这么肝胆相照的一个朋友而骄傲!

[此帖子已被 晴川 在 2004-12-30 20:29:22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30 20:4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古语说的好:相逢是缘,相知是份。缘乃前生注定;份乃今生努力的结果!人生是怎样的轮回,聚和散没有错和对。俺也仅仅想沉醉与有缘人的相会,能够与他一起慢慢变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30 21:2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多的,浪人只想交你这个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31 08:3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有点生离死别的味道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2:46 , Processed in 0.1092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