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回复: 0

在离开论坛的日子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30 14: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因为工作原因,俺暂时离开了朝夕相处的论坛)

在离开论坛的日子里
俺总在追赶一些虚幻的东西
即使梦里也不曾停歇
于是
双脚被刺满了时间的钉子
连偶尔着地的双手也未能幸免
这个阳光泛滥的季节
一切伤口都可以忽略
俺也曾揉抓着渐少的头发
想放弃甜甜的痛苦
只是没有一种天平可以衡量
失去与得到孰重孰轻

在离开论坛的日子里
俺总是对着一只精致的酒杯发呆
偶尔也会笑着
做出一些关于灌水的结论
清醒或是沉醉
杯中都有论坛的影子
渴望做一只能盛记忆的酒杯
溶化了澎湃的激情
以及论坛的味道
独自酝酿一种复杂的
简单人生
……


[此帖子已被 西昌呆呆虎 在 2004-12-30 20:35:53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0:27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