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9|回复: 8

[求助]求助!!!懂的发表意见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16 17: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死晴川怎么一直看不见你了,我事找你找不到人,谁会改小文件,教教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7 16:44:16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清楚点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17 17:2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一些图片太大需要该小才可以上传,但是我自己试了压缩,但是还是不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7 22:5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简单一法,用“画图”程序打开任一幅图片,另存为:jpg格式。
用看图软件ACDSEE32也可以。

[此帖子已被 月城 在 2004-12-17 22:55:04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18 16:27:0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再看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25 14: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用PS改嘛!自己想怎么改就怎么改,想要多大就多大,O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6 14:39:5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因为我有这样条件啊!
有条件也没有这个技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7 14:3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用画图程序吧,那个简单
我想你要想打开的文件后缀是.bmp吧,用画图(每台电脑上都应该有吧)打开它后,点文件菜单,另存为,后跳一个框出来,在文件名下面的可选 框(也就是最下面那个框)里选择jpg文件(jpeg也是他)然后起个文件名,点保存,就行,如果还在大,你就在画图里程序时先给他图片尺寸改小了再另存为也是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1-7 20: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啊
我是在网吧玩的
有时间我再看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1:20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