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回复: 3

[注意]网络痴呆症的前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15 23:03: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络痴呆症的前兆

1.半夜3点起床上厕所时顺便查E-mail。

2.在手臂刺青,而且告诉你的朋友们,这个文身最好用Netscape3.0来观赏。

3.见到带下划线的文字都想用鼠标去点一下。

4.一不小心把电脑放在膝上而把儿子放在头顶的行李架上。

5.为了能免费上网,你愿意在大学里多混好几年。

6.你每天以9600的速率开怀大笑。

7.你在打英文字的时候都会习惯性地在句子最后打上.com。

8.每当等待下载软件时你才会去上厕所。

9.你自我介绍时总会说我是“XXX@chatroom.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6 09:55:55 | 显示全部楼层
符合第一条,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6 10:4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月城[/B] 发表:
符合第一条,怎么办?
这个简单,把便便当病毒email发出去。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6 11:3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呆老虎说的不错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2:38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