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4|回复: 1

回顾:2004我看过的电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14 01:24: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看了coollizard的帖子,也模仿着写写偶自己这一年来看过的电影。

    魔戒3        ★★★★★        观影地点:曲阳影院(上海)

    这个不用说了,大家讨论够多了。大片就是大片。那时候有个gf,我说我们就
    在实验室看吧我去借个音箱,结果被B4。

    邓小平 1928   ★★            观影地点:曲阳影院(上海)
    介个是我来上海后看的第一场免费电影,单位组织党员看的纪念邓爷爷诞辰100
    周年。感谢邓爷爷,感谢党,感谢祖国,感谢新中国。片中的女主角--邓爷
    爷的第一任老婆真是PP。

    十面埋伏     ★           观影地点:思明(厦门)  大众电影院(福州)
    暑假回厦大了一趟,一个死党从杏林跑过来,不用说,义不容辞,她说要看一
    下“大片”,就到思明看了十面埋伏,那已经不是首映了,而且因为是炎热的
    下午,整个影院只有两个人,可惜欧们不是情侣,不然就很浪漫了。因为事先在
     Movie板看过暴笑简介,所以已经有了充分的思想准备,但是实际看到的时候还
    是十分滴反胃。最后下雪的时候场景倒是很漂亮,死党一直拉着我惊呼,我告诉
    她这是电脑特技,结果被扁说扫兴。

    更令人受不鸟的是回福州后,请个师大的MM吃饭,然后逛街,不幸逛到安泰的时
    候她提议说去看电影,结果走过去,我靠,居然还是在放十面埋伏。我强忍着没
    把刚吃进肚的锅边糊吐出来,又温习了一遍,边看边给她讲解。她说你怎么都能
    猜中啊我说我最近潜心研究剧本写作颇有心得了已经。

    蜘蛛侠II     ★★        观影地点:思明(厦门)    福州大戏院(福州)
    回厦门的时候一个姐姐知道我还是单身,很热情地说要给我相亲,于是介绍了个
    大一滴MM,在中山路毫享来吃过牛排后就带她去看了这场电影。说实话,我对这
    类电影不是很感兴趣。
    看完电影唯一的感觉是:三年一个代沟,果不其然,我比她大五岁就是一又三分
    之二个代沟。

    悲剧总是接踵而来的。回到福州后,还是陪那师大滴MM逛街,结果她说她买了票
    了,于是我又在福州大戏院看了这场电影,好在音响效果一流。

    但是命苦不能怨政府,看完电影后,我被拒了。

    2046   ★★★★           观影地点:上海某街道法国梧桐树下一家小影院
    来到上海之后,为了迅速融入这个小资世界,我一口气看完了王家卫大伯几乎所有
    的影片。对于这部期待已久的2046自然是要去看的。不过没想到是在那种情况下。

    那是一个深秋的晚上,正好上海大学生文化节在那段时间,一个华师的MM约我去看
    话剧,说是免费的。于是我就陪她去了,在华山路附近(因为不熟悉徐汇区的地理
    所以记不清)。
    结果欧们跑过去的时候人已经满了(原来这么多附庸风雅的孩子们要看话剧诶)。
    MM说那怎么办咧要不去逛街。我摸了摸荷包,觉得如果去逛街万一她提出要买衣服
    什么我就得走路回去了,忙说不然欧们去看电影吧。
    于是在那条两边都是法国梧桐的小街道上走了一会儿,看见了家小影院,就一头钻
    进去,正好在放《2046》。
    进去一看,哗,又是只有两个人(咦,我为什么说又呢?)
    有梁朝伟GG跟王菲JJ的出色表演,我还能说什么呢(PS:不喜欢章MM,一看到她就
    想到十面埋伏里的露肩癖)?

    不过看完后,MM说看不懂。我问她说你看过《花样年华》麽,她说听说过,我汗;
    我再问说看过《东邪西毒》麽,她说是不是电视剧,我暴汗;我复问那你听说过
    王家卫麽,她说是不是写小说的,我$*^*&(&)&)

   
    信天游   ★★★★             观影地点:曲阳影院(上海)
    如果只有一个女人说你土,那是她嫉妒;如果有两个女人说你土,也许是你不给她
    钱买衣服;如果所有的女人都说你土,那你就是真的很土。

    我是农民的儿子,小时侯脸朝黑土背朝天插过秧苗割过水稻。几乎所有认识的女人
    对我的第一印象就是是个由农民揭竿起义占山为王的土匪头子身边的那个小跑腿,
    又土又猥琐。

    但是我对农民的感情十分深厚,因此看这部反映农民问题的片子的时候有种想哭的
    冲动。中国的农民真是太苦了。

    介个是我来上海后看的第二场免费电影,还是单位组织党员看的。
    再次感谢胡CORE,感谢党,感谢祖国,感谢新中国。如果想看我对这部电影的影评
    的话,请到
    (失效外链已清理)

    功夫    ★★★★★★★★(期待中)
    作为一个星爷的忠实的饭丝,我看过她所有的电影+电视剧 5遍以上,并且都刻盘
    保留。
   
    每当我失恋的时候,我第一个想起的就是星夜的电影;当我谈恋爱的时候,我第一
    个想起的还是星爷的电影。  其实,我活得象头狗。
    So,虽然是孤家寡人,但系我还是要去电影院一睹为快。

    PS:如果这里有在上海滴MM的话,可以联系我欧们共渡圣诞;如果是GG的话也可以
    ,只要你请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6 10: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电影也没看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7:12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