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恋爱是无赖的
我只是一个平凡的高中生..
刚进高中的时候..看到一个帅帅的男生在篮球上打球...心理有种怪怪的感觉..
后来进班了..他也在这个班..我出于本能的过去问好..
我说:'你好!'
他随口回答了一句':'好.'
'你的名字能告诉我吗'
他转过来说:'行啊..我叫夏威'
'哦..我叫陈莉..你叫我莉莉就好了'
'哦..莉莉..呵呵..有什么事吗?'
'恩..'这时老师进来了..我也就回到自己的座位了..
老师:'同学门好..先把位置排好吧!'
然后就是一镇哐啷哐啷的声音
终于摆好啦..
他坐在我的右前...
'同学门..今天到这里了..明天回去把生活用品带来..早上8点开始军训'
同学门哦了一声
我跟他道了声拜拜就走了
晚上就这么平静的过去了
第二天一早..我把生活用品放好了.广播响起来了'请各位同学到操场集合!'
一镇狂奔,,来到操场..好不容易找到班里的队伍..跟几个刚认识的姐妹随便挤了进去。
然后上面就是校长正正有词的说了一大堆................
许久...
教官出场...
分配到我门班的是一个帅帅的教官..是个上等兵..听说还是个班长呵呵..
军训开始了...好严格哦。..我才站了一会..头就 有点晕忽忽了
我就说我头晕想休息下..
教官批准了..
我开了一个头..大部分女生跟我一起请假了..~~
别的女生都在聊天..
而我看着夏威站在那直挺挺的样子..心理一种莫名的感觉
就这样他门站了1个多小时..
教官开口了..'休息5分钟'
那些男生一个个象散了架似的爬到了地上..
我门看了暗暗的偷笑..
就这样到了晚饭时间..
我没想到的事
晚饭还要站
食堂排了满满的一大条人..
我看了看..算了自己到小卖部买点东西吃..
我走到小卖部..看到他也在..顺便上去打个招呼
'海..你也在啊..我请你吃东西吧'
'呃..这样不好吧..我请你吧..来这是我刚买的泡面..给.我在去买一桶'
我接下了泡面....
广播在这时有响了..晚上大家到操场上自由活动
我郁闷了..我还以为可以偷偷的出去玩玩电脑捏..这下完了..
吃完了.我跟他结伴一起去操场了
我门围成一圈..
教官说:'0说吧今天晚上什么活动...~'
我第一个发言:'大家轮者表演自己的才艺..'
大家同意了..
我嘛..就找了个理由去寝室看小人书了..
寝室里空空的..就我一个人
还真有点怕..就一个人睡了..
醒来已经是第二天7点了..
以后连续着6天都这么过了
终于开始学习了
未完待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