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回复: 5

[分享]中国各地女孩是怎么骂男孩 (~~~~~~~~经典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10 20:31: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主题:中国各地女孩是怎么骂男孩 (~~~~~~~~经典哦 )

北京女孩--我灭了你; 东北女孩--我告你啊; 广东女孩--我憎死你; 
上海女孩--我嗲死你; 河北女孩- -我拿白毛巾捂死你;

云南女孩--我毒死你; 广西女孩--我宰了你;

湖北女孩--我劈了你;我掐死你; 江浙女孩--我柔死你;我踩死你; 

徐州女孩- - 我煽死你; 湖南女孩--我辣死你; 

四川女孩--瓜娃子,我腌了你; 福建女孩--我用帽子盖死你; 

重庆女孩- - 我爱死你;

海南女孩--我拿椰子砸死你,嘿嘿; 新疆女孩--我用丝巾勒死你; 

蒙古女孩--我用马奶泡死你; 

西藏女孩--当然是用耗牛屎把你贴在墙上活活憋死啦,哈.... 

苏州女孩- -我不添你 (注:添就是理会的意思,为苏州方言) 

BBS的女孩- -我灌死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0 20:44: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喜欢四川女孩骂人的方式,不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0 21: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湖北的啊,我怎么就没有看见过我们这里是这么骂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1 00:3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1 19: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就那“瓜娃子”经典,其他没的啥塞!楼主是怎么骂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11 20:0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浪人[/B] 发表:
就那“瓜娃子”经典,其他没的啥塞!楼主是怎么骂的呢????

我只学会个“爪子嘛”!其它的还不会哦!要不你教教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2:45 , Processed in 0.1560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