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回复: 9

传奇名字解说(搞笑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7 23:03: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人满中断(应该是当初人满为患时的产物)  

中断连接(同上)

松下裤带子(还是日本名字,我faint)

美得冒泡(很自信)

不靓你报警(让我想起段顺口溜:背后看,想犯罪;侧面看,想后退;正面看,想自卫……)

处女终结者(各位MM快……快闪)

铛铛铛铛铛(你再On我一~~~刀捅死你)

你再轻点(这个……)

草拟嘛了比(类似笔者这样的专业流氓才能一眼看出这名字是什么意思)

铁板鱿鱼(我肚子在叫~)

盛大(骗子一个)

靠盛大(出离愤怒的同志)

wefweqjkwjk(有人被他PK,朋友问起:“是谁杀你的啊?”他张口结舌:“就是那个……那个……一长串。”朋友错愕:“一长串?没见过这个人啊。”)

西门扫雪(小心西门从地下爬出来掐死你)

刘国梁的拍子(晕倒~)

卖血来上网(你狠!~)

打死我也不说(我还没问哪~)

不嘛,疼(100%的人妖,剧务,快给我拿个盆儿来,要大号的。呕~~~)

祖玛教主(当时吓我一跳)

嗷嗷拽(八成是语音聊天室混出来的)

嗷嗷狂(同上)

嗷嗷卡(同上,不过惨了点,卡得嗷嗷叫)

骷髅精灵(我有砍爆他的冲动)

全伯光你死定了(我看到过有全伯光这个ID,估计是一对好朋友)

今年过节不收礼(剧务,拿根棍子来,要加长加粗的!)

杀回阿富汗(老萨的支持者?)

我要炼狱(老兄,你志向高点好不好啊?)

放心,我声援你(还是我先撤,你掩护吧~)

妈妈呀(一定随身带有很多镇定剂)

武力收复台湾(我声援你……)

家有小白(我曾请她把小白从家里叫出来一起研究一下某些问题,她说:“不可以,小白在睡觉!”)

零钱不用找了(矿区里常见他……)

再靠近我就报警(我记得是个拿海魂的小MM)

小便地方碰碰头(暗号是不是左手戴手套?)

盔甲虫(我想此君经常被想练骷髅宝宝的人挤翻)

毛主席(此君在矿区喊话:“同志们好!同志们辛苦了!”众矿工、僵尸旋即昏迷)

因酷判两年(看过他的相片,确实酷,只不过比我差那么一点点……嘿)

我帅我容易吗(我比你还不容易)

杨家枪后裔(大家不用害怕,一代不如一代)

帅得惊动了党(你够狠)

看什么看(再看你就把我喝掉?)

把你的鼠标拿开(OKOK……)

金矿(改天我去注册个金库)

帅得想毁容(一定有人支持你,忘了么?男人四大理想:天上纷纷掉钞票,天下美男都死掉,美女脑子都坏掉,哭着喊着让我泡)

江总书记(谁敢砍他?)

千万别打脸(看招,面目全非脚~~~)

怕瓦落地(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想起来了吗?唉~~~就是他的太阳!)

不撸不舒服斯基(这个习惯一定要改)

打我的是龟公(不知道她有没有被教主敲过,这个问题复杂了……)

哥哥我要(剧务,剧务……呕~~~)

太好了(据说是位法师,被黑蛆追杀时旁人只听见有人喊:“太好了:好多蛆,救命……”)

没皮(没皮?……)

你爷爷(笑死,你YYD)

超级大灯泡(应该常被情侣们追杀)

和尚洗头用飘柔(个性……)

头可断发型不可乱(让我想起清军的剃发令:“留头不留发,留发不留头。”)

好久没杀人了(老大,俺可是良民)

动感光啵(小新必杀计)

好久没喝血了(羡慕你,一定有很多道士MM陪)

组队(给我的印象是个孤独的法师……)

借我点钱(要命一条!)

被爱包围(据说被人看见时正被稻草人包围……)

想死不好意思说(让我用实际行动来安慰你)

裤衩一郎(坚决打倒小日本)

朝三暮四郎(同上)

梅川酷子(不穿裤子还敢招摇?同上)

不帅任你扁(大家排队,嗨,说了排队!急什么?)

就杀你咋地吧(我猜你日子不会太好过)

猫步(本山说了:“猫走不走直线完全取决于耗子。”)

多少爱可以胡来(快护住脸,这边MM正在修理指甲……)

心快手快(怀疑是语音聊天室泡出来的,那里面流行这么一句:心快手快,装逼断麦……

*** 富甲天下(那天在七区见的)

GM175(出现在新手村,一出村就被揍了个生活不能自理)

炼狱代表我的心(你说我爱你有多深?)

坐着不如躺着(见过一次,是躺在地上的)

一招毙命(那天一出仓库看见一位MM被砍中一刀,随即倒下,再一看名字:兄弟同盟(沙巴克)一招毙命……)

为什么要说又呢(又升仙了?)

新马夹(脱了马夹我照样认识你~)

幽雅处女(当初穷疯了,想找道士组队,她跟我是一个行会的,结果几句话过后她回过头来:“再罗嗦,小心我阉了你!”)

食神(被我朋友失手一个爆裂打死,爆出一地鹿肉,据称一屋人爆笑导致昏迷)

小强(朋友在四区见的,据说见到时他正被一群小白踩来踩去)

朕射你无罪(KAO!I服了YOU!)

淑女也流氓(这年头……)

上帝也(敏感词屏蔽)(同上,怀疑是同个网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5 20:4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玩的这个网吧全部脚什么“愤怒dexx”
全部是水果的名字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5 20:49:14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玩的地方

龙啸

61.136.221.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16 18:0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6 19:57:10 | 显示全部楼层
笑什么啊!
你去玩了没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18 12: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下``我现在不打传奇了``可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8 16:3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哦,怎么不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23 15: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不打传奇了!~~!!遗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3 12: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现在看了这个贴,觉得很好笑,我的那班朋友玩的SF关了,可笑的是,他们玩什么关什么,我们都把他们叫SF克星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23 05:0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笑是好笑
但我不玩传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0:58 , Processed in 0.1560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