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7|回复: 4

忧伤也是一种快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5 09: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ENTER]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会觉得忧伤也是一种快乐……

小时候,忧伤是少年不知愁滋味,为赋新词强说愁。

那时候的自己,总是笔记本上摘一些很寂寞,很寂寞的文字,

然后坐在那里,

听着音乐一点点逼着自己写出很寂寞,很寂寞的文字,

只是,

丢了笔,就不再记得那些寂寞来自哪里,又去了哪里……

恋爱了,

总是不相信幸福会如此快的来了,

于是,会在自习室里,

一边翻着书本,一边随手在纸上写些想念之类的文字,

也许恋爱中人是太幸福了吧,上帝也会嫉妒,

于是,

会让忧伤在某个深夜慢慢渗上你的心头,融入文字……


日子,

好象快,又好象慢,

它总是这样在你觉着快的时候慢慢的流着,

在你觉着慢的时候欢快的奔着,

突然有一天,

自己发现,

忧伤的时间一天比一天少了,

是太快乐了吗?抑或是麻木了呢?


快乐也没了感觉,忧伤也变成了奢侈,

日子多的是习惯和按部就班,

于是,

那些深夜的忧伤,那些寂寞的文字,它们去了哪里?

于是,

终于发现,

原来,

对于自己,忧伤也可以是一种快乐……


(媒体已失效)
[/CENTER]

[此帖子已被 西昌呆呆虎 在 2004-12-6 12:23:08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5 23:5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心情不好我总会是阴转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6 13: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
读着这样的文字,

听着这样的音乐,

我感到很忧伤。

我喜欢莫名地忧伤,

把外面的世界牢牢地罩上。

我喜欢莫名地忧伤,

这样可以挡住记忆的流光。

我喜欢莫名地忧伤,

独自品味着命运的荒唐。

我不再莫名地忧伤,

就象莫名地忧伤一样。

或许是想看看自己微笑的脸庞,

或许是想亲吻久别的阳光,

或许是为了继续命运的荒唐。
[/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6 15:4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愁由伤心苦

忧为离人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6 17:0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忧伤说明心有所想,情有所属,思恋有所值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8:40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