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8|回复: 5

[求助]XP右键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3 16:42: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的XP在开始菜单上面点右键一律没反映,只有点开始最上耍那个用名户那里有一个属性,其它选项就没有属性了,任何反映都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3 16: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我也才发现原来右銉可以在开始菜单上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4 23:59:20 | 显示全部楼层
用工具软件添加右键菜单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5 00:0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实在不行就只有找注册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5 17:45:18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5 17:45:42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工具软件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8:40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