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5|回复: 7

爱的语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1 14:44: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ENTER]





(媒体已失效)[/CENTER]

[此帖子已被 西昌呆呆虎 在 2004-12-1 14:46:25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 15:31: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贴子我很喜欢。。。。

找寻——飞奔——思念——记忆——最初——

人的一生会经历很多,幸福、怯难、快乐、哀苦……

不管你喜不喜欢、接不接受,它都是你的人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2 09:56:26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CENTER]
    爱的语言也有很多种类,比如:
[CENTER]经典情话[/CENTER]

    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放在我面前, 我没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时候我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 你的剑在我的咽喉上割下去吧! 不用再犹豫了! 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 我会对那个女孩子说三个字:我爱你。 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上一个期限, 我希望是…… 一万年!……  
--------------------------------------------------------------------------------

[CENTER]甜言蜜语[/CENTER]

    如果你冷,我将你拥入怀中;如果你恨,我替你擦去泪痕.....如果你爱我,我要向全世界广播;如果你离开我,我会默默地承受...
 我有三句话想对你说。第一句是“我想你!”第二句是“我想你!!”第三句是“我还是想你!!!……
--------------------------------------------------------------------------------

[CENTER]爱的哲学[/CENTER]

    爱将会属于那些虽然曾经失望过,却仍心怀希望的人;属于那些虽然曾被背叛过,但依然相信的人;需要爱那些虽然曾受过伤害,却仍然在爱的人。
 如果您仍然想尝试的话就永远不要说再见;如果你仍然觉得可以继续的话就永远不要放弃;如果你不能放弃爱一个人的话就永远别说你不再爱他(她)。……
--------------------------------------------------------------------------------

[CENTER]思念之语[/CENTER]

    晚上,对着孤灯,我陷入不可名状的思念之中。实在排解不开时,我徘徊在我俩散步的海滩、草地,对着星星、月亮,声声呼唤着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2 10: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是永恒的主题,只有那些心中充满爱的人,才能得到更多的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2 13:42:2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的我眼都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2 23:4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有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4 09:3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爱,所以爱,有了爱,才有了更多的情话。爱在话中,爱在画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5 00: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7:30 , Processed in 0.1560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