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晴川

[公告]12月工资到,请各位查账收钱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16 17:0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无聊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6 17: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就是无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23 17:0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正是因为“无聊”,才到这里来“聊”。大家都来灌水,聊什么都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24 13: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这里现在下雪了
好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26 16:2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才不信,我怎么一点都不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26 18:3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这里就是下雪了啊,我和“爱上了...”是一个地方的!
今天还又下雪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26 19:0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哦,还是西昌好,四季如春,号称“小春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9:21 , Processed in 0.65520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