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9|回复: 3

相遇最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30 14: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ENTER]
[/CENTER]
  每当夜深人静时,常常会泛起你的身影。那一声问候;一抹微笑;一个手势;一片话语,愉悦着此时我惆怅的心灵、明亮着我漆黑的角落,心里总能感觉点点温馨。一瞬的爱恋,也许是一生一世的最亮点。
  起初,对你的出现,并不以为然。可随着时间的流失,慢慢的在不知不觉中,被一种情绪所左右,总感到一种难以名状的朦胧的喜悦。即不问你是否喜欢我,也不问我是否喜欢你,对你的存在只感到亲切,只希望能为你做点什么。每次见到你,心中竟泛起丝丝柔柔的喜悦。然而我真真切切地知道,你的身影已化成一种氛围,记在我的心间。记忆中,随时随地会突然涌现一个名字,一个身影,一种声音,让自己柔柔的有了心痛,掺杂着幸福的感觉。与你的那一幕幕,象雪花般撒落在我的心田,倾刻间,纷纷扬扬开来──决定,不再逃避。
  有一个能够思念的人,其实也是一种幸福。尤其是在这样的日子,柔柔的阳光,甜甜的风。一扫那一缕如烟飘缈的忧郁,只是静静地等待你的身影,仅仅让你知道有那么一个男孩,在不同的城市中,想和你有共同的情结,共同的心愿,不过想拥你在细雨中漫步;或是赶着看一场电影;或是静静的聆听一首曲子,相拥旋舞,然后双目相视,浅浅一笑;或是轻轻的一吻,再对你说:“我真的好喜欢你!”就足够了。这也许是千年前就悄悄播下的种子,终于在这漫长的季节里深深地植下了根,萌出了芽,一如对你的思念,浅浅地泛着那一点新绿。如果,如果有一天,能够真的牵你的手,那么,我愿意把全部的眷恋都放到手心里,让你细细地触摸,慢慢地细读,我将用整个心去感觉你手里脉脉的温柔。
  牵了我的手,就要和我一起走,面对我如许的希翼,你是不是真的愿意伸出你的手?信赖和理解么;稳定与安全么;温暖与挚爱么,在你对我伸出手的那一瞬,我就拥有了世界上所有的关怀与热忱,就让我牵一次你的手,好吗?不在意过去,只把握现在,不论未来等待我们的是何种命运和前程,我都将珍惜这份得来不易的情缘和善缘,且更盼与你永不分离,而在这生命孳孳不息及四季轮转不停的有情大地里,因为爱,所以愿温柔的与你相守一生。

(媒体已失效)

[此帖子已被 西昌呆呆虎 在 2004-11-30 18:06:24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30 16:05: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天在来一次的话 不想在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30 17:2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个能够思念的人,其实也是一种幸福。。。”

不论是在哭着思念
还是在笑着思念
在思念的这个时候
心里都会心无旁鹜

但思念却消瘦了我的容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3 00:0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2:57 , Processed in 0.187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