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9|回复: 5

不能不想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30 13:50: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ENTER]不能不想你,
在这陌生的夜里,
有一片熟悉
熟悉的彩云,
飘进我眼里。
     
不能不想你,
在这陌生的夜里,
有一首熟悉
熟悉的旋律,
映回我记忆里。
     
你是一颗无眠的星星,
闪烁在我不变的心,
你是一轮年青的月亮,
照亮我年青的旅程。
   
不能不想你,
在这陌生的夜里,
呼唤着你那
熟悉的名字,
呼唤心中的你。
     
有你在我平凡的日子里,
平凡也会变的美丽,
有你在我惆怅的世界里,
惆怅也会有诗意。
     
不能不想你,
在这陌生的夜里,
能不能把你那熟悉的名字,
写进我生命里...... [/CENTER]

[CENTER](媒体已失效)[/CENTER]

[此帖子已被 西昌呆呆虎 在 2004-11-30 18:17:55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30 18: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回大森林了吧,哎,帮不上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1-30 22: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怎么不在我身边.
我真的好想你
你为什么不在我身边
我希望你能原谅我以前做错的一切
虽然我两不在一起
但是我相信你不会背叛我的
我相信你一定会属于我
不要怀疑我对你的爱
虽然有些残缺不全
但是我是真的爱你
我真的很在乎
你还记得吗
记得你曾说过的这些话吗
永远都不会和我说分手吗
只要每次离开你
我都会依依不舍的
但是真的没有办法不离开你
所以就这样慢慢离你远去
当我走出到怒江大桥我都会想跑回去..
请不要对我这么残忍
我已经承受不了
我只想让你心里面有我
不许有他人
你能答应我吗
你知道你伤咯我多少次
我多少次都想过我要和你分手
但是每次说出口咯我都后悔
所以我现在只要你爱捉我
想捉我
我不希望你克想别人
我终于做出咯这个决定我会好好的爱你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失去你
你要让我这么做
我真的只会让我自己不在这个世界
因为你还不知道我是有多爱你呢
我每天都想过不想你
可是我满脑子全都想捉你
我也没有办法不想你
我想咯好多
其实我们不在一个地方只要你爱我
我爱你
我相信你一定能属于我
你怎么不在我身边
我们有多少时间能来浪费
你知道么你不在我身边我的滋味是如何
我真的好想帮你接来和我在一起住
不知道为什么
一想到你
就想和你说无数的话
你是否在那里想我
你知道吗
为咯你我流咯不少的累
为咯你我付出的也够咯
为咯你我的心也碎咯几会咯
我只要你记住我说的一句话如何
你在那点我都会爱捉你想捉你
我不会帮你放弃到别人的手上
这辈子你就只会属于我的
最后我只想对你说
我真的好想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3 00:04: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不想你
但必须忘记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2 06:5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离开我男朋友有半年了,终于快回去了,真是高兴,我是真的真的好想他哦!!!真想回去了不再回来,一直的跟他在一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2 16:5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3:18 , Processed in 0.1560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