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0|回复: 9

[求助]整了一天了,整不好,求助大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22 10:56: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的AC97集成坏了一个声道了,给朋友找了块二手8738声卡,他以前用起是正常的,,,,到家后先进COMS把集成声卡屏蔽了,,进XP去,到驱动之家下载了一个最新的版本驱动cm8738-0644选择里面的XP驱动
立马在XP下安装,刚刚进行到找到标准游戏接口过去一点点,耳机“冬”的响一声,系统黑屏,重启!!重启之后选择进入XP系统自检,可自检还没开始,倒记时到2的样子,又重启。只有不等他倒记时到2就回车跳过自检才能勉强进入XP,查看硬件还是没装上驱动,进入后就不敢再装声卡驱动了,以为是XP系统不兼容,,放弃,可是我又重新开机,进XP还是系统自检,自检还没开始,倒记时到2的样子,又重启。以此重复,好象生生不息,,冒火了不管他,因为我有境像,大不了不要这个XP得了,,,,,
   就又准备到2000下去装声卡驱动,下载了个2000的8738驱动,2000下倒是顺利,不一会就耳机里传出动听的歌声,,,正准备找张MP3光盘来放,谁不知,电脑整死认不到光驱,,图标倒还在我的电脑里,可就是整死说设备未连接,,,,这下好了,装了声卡,丢了光驱,,,,,
  到此,我已经在设备管理器检查了硬件属性有无冲突,均正常,想不通了!!!
   哪位给我说说,感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1-22 10:57:43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关参数845GL+C1.7
WINXP+WIN2000AD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23 22:4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遇到过在装了双系统后装声卡驱动时,光驱丢失。这好办,重装光驱驱动就是。在XP出现黑屏,而在2000下声卡能够使用,说明硬件没有问题。具体也不知问题出在那里,先重装XP,再重新试装声卡驱动,看看还有没有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1-23 23:3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整 不好硬是双系统的原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30 16:43:1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双系统哦  单系统我都出这样的问题了 声卡驱动咋都装不起 就是装起都没的声音 不知道是不是声卡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30 17:5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天知道,你驱动选对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2 13:2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不是用双系统用的好好的,8738我也用的好好的,到你那就出问题了。对了我好像给你找到我以前有的驱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0 20:4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这个的简单问题我还是看完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0 23:29:5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师说了,电脑还是买品牌的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1 08:5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品牌的电脑,一样会出此类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1:22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