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5|回复: 3

现代工作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22 08: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30 10:3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哪有这样的好事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30 11:5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安逸死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1-30 13: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俺的工作观

钱少事多离家远,位低权轻责任重;
每日难睡到天明,薪水没到手抽筋;
逢年过节奖金少,我加班别人加薪;
无茶无报做网站,没有副业样样精;
没有秘书没员工,功归别人过归己;
欧美亚非加南极,互联网上任我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7:01 , Processed in 0.1092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