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2|回复: 3

[讨论]会员FUXINGWEI说的,安了传奇一进就死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16 19: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叫他到论坛来发帖子,可能他还不会,我帮他发此帖子了,,,,
   其实我们也知道电脑软件出问题的或者电脑出问题的原因是很多的,,,,而要怎么样去判断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得要看你提供的线索的多少,也就是说你提供出现问题的相关现象或者资料越多,那么就越能判断接近准确,,,,所以请大家在提问的时候要一并将最详细的相关故障现象等一起说出来。要不是的话就单单说一个故障结果,,,那真不好判断,因为就死机这一种现象来说,少说也是成百上千种死法,可到底这机子是怎么个死法就得有更详细的相当信息
   我想,说了这些,大家也应该能够理解我的用意了,,,,只是希望大家以后在提问的时候能尽量全面,尽量缩小范围,尽量给出操作中的细节和一些不正常的表现,,,,,
**********************************
  至于上面会员FUXINGWEI提出来的这个传奇一进就死机的情况,不知道传奇在安装的时候有无异常情况,版本,系统,选项等等,,,,
  由于我从来没有玩过,装过传奇,所以我把这个帖子留在这里,希望有知道的同仁给解释一下,,,,,

  另外,如果到论坛来还不会发帖子的会员朋友,请你们到论坛议事区去把那几个最上面的帖子看完,我想你们也就会在论坛上运用自如了!

[此帖子已被 晴川 在 2004-11-16 19:35:07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7 10:5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没玩过传奇,不过好像要求电脑配置不能太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21 19:30:06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传奇 热血还是私人服务器? 盛大的应该都可以不会死机 绝对不是配置问题
私服的话 有些是有限制的 IP 和主机对外的限制 不是什么私服都可以在本地玩的 很多是处于安全和服务器容量的特殊限制 所以玩不起 你说的死机 点击过后就没反映 但可以结束运行文件 这样的话就是哪个应该是外地服务器 限制了外网的 只能在它限制的区域里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2 13:32:3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秦,你傻啦,呵呵
叫他下个DX9.0来装嘛,在装一个新的显卡驱动。对了,他的配置是什么???
现在的网络游戏都需要那个加速的,知道吗,显卡的驱动也要更新。

[此帖子已被 浪人 在 2004-12-2 13:35:56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8:56 , Processed in 0.1404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