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5|回复: 4

[转]纯洁的凋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15 15:29: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ENTER]
(图片已失效)[/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7 11:25:3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紫嫣的贴子,就是一种享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22 22:3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又读到紫嫣(图片已失效)贴(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

-----------------------------------------------------------
哈哈,易我秀就是这么酷!!
[url=(失效外链已清理)

[此帖子已被 西昌呆呆虎 在 2004-12-1 0:29:50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1-27 15:2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见呆呆虎了,很忙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30 13: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忙!俺现在是一个大忙人。既要管理网站,又要给各单位解决网络问题,修理电脑,搞政府设备采购,还要负责培训各单位的网络信息报送人员。另外,俺正在建家庭专用网站,因此很少有时间上来灌水。
紫嫣,俺也没久没见到您了,很想您哦!----想您的美贴。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8:55 , Processed in 0.0780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