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公告]招聘版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5 00:27:52 | 显示全部楼层
豆豆,感谢你所做的努力。你放心,俺呆呆虎一定帮助你把版块办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5 00:56:5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5 10:3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太无聊了,生活上的不如意让我心情很差,觉得在这里更是无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5 20:28:0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说自己无聊烦躁,不说出来大家也无法帮忙解决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5 23: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啊!!!
说来听听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6 09:5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爱上了...[/B] 发表:
我觉得太无聊了,生活上的不如意让我心情很差,觉得在这里更是无聊·!

B]爱上了...[/B],如果你真的把我们当成你的朋友,就请你把自己感觉无聊的心情告诉我们,大家一起为你分忧,为你解除烦恼。有事别憋在心里,痛痛快快地说出来吧!大家等着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6-2 02:4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哎111111111我回来都是很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15 05:28: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算嘛,赶紧努力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15 14: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到是有时间了啊,高考完了,可以疯耍,我想我可以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26 15:33:25 | 显示全部楼层
body.clientHeight)this.width=body.clientHeight" src="(失效外链已清理) onmousewheel="return yuzi_img(event,thi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2:27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