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晴川

[公告]十一月工资到了,请各位看看你的帐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8 15:5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了,但不知怎么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8 18:53:5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拿给我
我教你呀!!!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1-8 20:5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豆豆的等级都到:斗士
了,,,恭喜恭喜,花了不少心血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4 17:3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钱也一样的可以
但是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有时候只有3点,有时候有115点!
但是3点多一点
所以我的钱都买浪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8 18:0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1 01:4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已失效)家都(图片已失效)努(图片已失效)呀(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0:57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