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晴川

[注意]大家注意,明天晚上发11月份工资啦,大家早点来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6 11:3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晴川,我突然有了一个念头:我们能不能把多余的工资捐出来,作为论坛的奖励基金(论坛诺贝尔奖?),以奖励那些为论坛、为网站发展出过力的网友??????(首先声明一下,呆呆虎可不是想要这个奖励,是希望别大家都有这个机会,要建立一个奖罚机制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1-6 20:2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发觉每次你的点子就是多,但具体构思还得再进一步规划,这几天我比较忙,有空上网的时候还得用点时间在整网站的其它版面,论坛这一块还真有点不能全力以赴,这样吧,主意是你出的,你具体规划一下,我照你的规划行事,你看要得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6 20:3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可没那么大的本事。还是应该听听大家的意见。干脆你在适当的地方组织大家投票,或者让大家再来议一议。众人拾柴火焰高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6 22: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无所谓```怎么样都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7 20:47:18 | 显示全部楼层
拜托各位都来发表自己的意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7 21:4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很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1-7 22: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西昌呆呆虎[/B] 发表:
我可没那么大的本事。还是应该听听大家的意见。干脆你在适当的地方组织大家投票,或者让大家再来议一议。众人拾柴火焰高嘛!
真想把论坛这一块的所有管理权限交给你!!!!我实在忙不过来了,那天坛子上还有人开玩笑说我整不过来只要去开成网络公司,请人了整了,我看啊要开公司倒不可能,只不过要请人倒是真的了,你看我网站想当初就几个htm 的页面的时候倒是没问题,,可是现在做到了单单ASP源代码或者是HTM源代码都好几百M了,,仔细想想,真忙不过来了,,,真得请人了,不过,人民币我都还很缺,请你或者是大家有个心理准备,没人民币发的,,,,
呆呆虎,你说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9 22:3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1 17:3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1 20:2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2:28 , Processed in 0.1404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