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5|回复: 6

[原创]求助版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0-29 14:01: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的电脑最近常出现死机,朋友告诉我那是“蓝屏”现象。请问要如何处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29 14:55:39 | 显示全部楼层
能说清楚点嘛?
在什么情况下死机   很多原因都会引起死机的  病毒  硬件  系统  温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0-29 20:29: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就是玩得好好的突然就死机了,用热键也击活不了,只能从起。死机后会出现蓝色的屏幕,还有一大串的英文字母,说什么第一次出现要怎么怎么的,第二次出现要怎么怎么的,只是俺英文不好看不大懂。说了这么多,不知你看懂了没有,明白怎么回事了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30 12:58:12 | 显示全部楼层
计算机发生错误 如有需要请从启你的计算机??
你进安全模式启一下在正常启动 看看 还有我发的 那些可能对你有点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0-31 22: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哦,试试去!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2 13:44:2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哪个多有是你损坏了系统文件引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2-2 14:5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的用的是什么系统?温98、温XP?最后出现死机现象是在什么时候?安装过什么软件没有?有没有防病毒软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1:22 , Processed in 0.1404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