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lixfe617

[讨论]哪个会整私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6 11:4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晴川要做传奇私服,本人第一个报名参加。本人在局域上也做过私服,只因人数太少而夭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6 15:5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你服务器小了嘛 带宽也不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6 20:4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带宽10M,应该够了吧!关键是晴川那里怎么样?他又没有专门的服务器、带宽也不够。应该另想办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6 22:27: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懂不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1 17:3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4 00: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8 18:29:35 | 显示全部楼层
Q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21 20:01:33 | 显示全部楼层
1048722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21 20:5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西昌呆呆虎[/B] 发表:
我的带宽10M,应该够了吧!关键是晴川那里怎么样?他又没有专门的服务器、带宽也不够。应该另想办法。
10M的带宽理论上传速度在200K左右,够了,,,不过服务器怎么办呢,用我这台机子是肯定不行的,,,唉,,,,呆呆虎做算了,我这里条件太不够,关键是带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22 00:0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晴川[/B] 发表:

10M的带宽理论上传速度在200K左右,够了,,,不过服务器怎么办呢,用我这台机子是肯定不行的,,,唉,,,,呆呆虎做算了,我这里条件太不够,关键是带宽!
我们这里有规定,因此暂时还不能做私服。等以后情况变了,再说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6:57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