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回复: 0

哈哈,千万别在网上叫别人起名,笑死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0-7 19: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某人在网上发了贴:鄙人姓马,有一小女,请各位大侠取个名字.

结果众网友积极响应,名字起的千奇百怪

RE1:马大帅
RE2:马子
RE3:马夫
RE4:马桶
RE5:马筒(和RE4有异曲同工之妙)
RE6:马家嚼(名人!)
RE7:马克
RE8:马仪(蚂蚁……)
RE9:马雅 (这名凑合……)
RE10:马大姐
RE11:马蜂
RE12:要你起名的人态度那么好!你们能不能文明点! (一个正义的网友提出了抗议!)
RE13:马鞭(但是似乎没效果……)
RE14:马粪
RE15:马杀鸡
RE16:马来西亚
RE17:马克思
RE18:马后炮
RE19:马路(已经发展到组词了……)
RE20:马屁(这个……)
RE21:马屁精(这……)
RE22:.你吗的人家让帮忙起个名字,你看你们这帮垃圾都说了些什么,我.你们妈的,乱起名字的都生孩子没..,我.你妈的垃圾 (看到这个回复……我已经无语了……晕死了……)
RE23:马杜灵(看过西游记的应该知道是什么)
RE24:马大哈
RE25:马家珏(这名字咋听着那么耳熟……)
RE26:马QQ (可爱)
RE27:这么多啊??马亚!!(妈呀)
RE28:没一个正经给起名字的,都是一帮害群之马!或者就用《白马啸西风》的最后一句话:"那些都是很好的,可是我偏偏不喜欢." 古人云: 武帝爱神仙, 烧金得紫烟.厩中皆肉马, 不青天.
所以还是我给起个名字吧:马 黛 玉 (晕,一文人扯老半天才起一这名……)
RE29:马上
RE30:马托罗夫斯基 (晕)
RE31:马大元(马副帮主)
RE32:俩字叫"马蹄"仨字叫"马蹄铁"
RE33:马铃薯 (不如土豆好听)
RE34:MAXIMA(还起个个E文名!)
RE35:马里奥(游戏迷都知道)
RE36:马甲 (嘿……天空就有很多马甲)

综上所述,以后各位千万别网上求人起名啊~
血的教训!!!
事实胜于雄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7:02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