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回复: 4

伤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0-7 09:53: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人们感叹着沧桑变幻。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语泪先流。贯通着无奈的伤感。伤感什么?日出终究日落,一切归于自然。伤感者,若非心中苦,便是傻而已了。
   如有春风般的心面对世界,就不会无端黯然泪下了。青春少年,本是个年年向往,岁岁吟唱的名词,今天就被泪水和失望扼杀吗?
   时光不嫌多,只怕蹉跎。岁月不留人,留下传说。他心我不懂,不用沉默。明日的星辰,依然快活。
   我向往我的明天,我用心去生活,用双手点燃久违的狂热。
   我抹去沙漠,生命流成一条通天的银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7 10:2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伤感?
还是怀念?
这其中滋味谁能体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7 14:0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其中的苦有谁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12 21: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体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16 15: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问你了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0:40 , Processed in 0.2964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