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阿伟

我喜欢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0-7 16: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11 11:5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是他就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17 16:43: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仅成熟咯
还出名咯
我好佩服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26 16:5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他,最喜欢的是他在《中华保镖》里的形象了,帅、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30 14:4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中南海保膘》
我觉得《黄飞鸿》里面的马步亮像“佛山黄飞鸿!”酷到极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6 14: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喜欢他打架的样子!酷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0:29 , Processed in 0.49880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