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老牛拉破车

不要看!自己做实验用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26 00:28:16 | 显示全部楼层
[*rm=480,35,1]……[*/rm] (说明,1表示自动播放——用0的话则手动播放)

Windows MediaPlayer格式媒体文件:[mp=480,68,1]……[*/mp] (说明同上)
***************
一个版面发多个音乐帖子,在第一个方括号内第三个参数写成0嘛,这样免得全都一起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6 00:3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魔女up2u[/B] 发表:
对呀``一进来全是在连接``
搞不好还会死机呢``

说得在理。这种链接在一个贴子里,特别是在一个版面里做多了,的确会影响速度的。刚才我就掉线了。希望晴川好好清理一下,并让大家在发贴子的时候注意避免出现类型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9-26 15: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叫你们不要来嘛,偏不相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8 16:5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9-28 21:0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9-28 21:54:47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quote]原文由 [B]晴川[/B] 发表:
[*rm=480,35,1]……[*/rm] (说明,1表示自动播放——用0的话则手动播放)

Windows MediaPlayer格式媒体文件:[mp=480,68,1]……[*/mp] (说明同上)
***************
一个版面发多个音乐帖子,在第一个方括号内第三个参数写成0嘛,这样免得全都一起放!!
[img](失效外链已清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8 22:02:49 | 显示全部楼层

` ` ``晕哦

一个帖这么多歌啊``吓死我拉```一起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0-16 13: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24 00:4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进来就整个 程序有误!!!!!!!!!!!!!!
老牛 你在整啥子哟?
闪我们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0-24 14:0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李飞刀这人,是一个农民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7:02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