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文由 [B]魔女up2u[/B] 发表: 对呀``一进来全是在连接`` 搞不好还会死机呢``
[QUOTE][quote]原文由 [B]晴川[/B] 发表: [*rm=480,35,1]……[*/rm] (说明,1表示自动播放——用0的话则手动播放) Windows MediaPlayer格式媒体文件:[mp=480,68,1]……[*/mp] (说明同上) *************** 一个版面发多个音乐帖子,在第一个方括号内第三个参数写成0嘛,这样免得全都一起放!!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7:02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