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0|回复: 8

[原创]请教:国庆七天长假大家有何打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22 21: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转眼国庆七天长假又来临了,不知论谈的兄弟姐妹们有啥好消遣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2 21: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节日我想好好地折腾一下我的新电脑,上网见见世面。特别是到晴川论坛来灌水,提高自己的经验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2 21:5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2 22: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庆七天长假,我要值班。本人打算在这里灌水,让各位节后来看看,“灌水是怎样炼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3 07: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西昌呆呆虎[/B] 发表:
国庆七天长假,我要值班。本人打算在这里灌水,让各位节后来看看,“灌水是怎样炼成的”!!

哇!还真看不出来,呆呆虎原来是晴川论坛的保尔。

国庆节,不知道我们放几天假,学习太紧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3 09:0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庆节在家休息,可能不会来论坛了,

祝各位节日愉快、开开心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3 10:51: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3 19:5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哇``````````````````舒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4 14:5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去成都耍,今年可能是重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12:49 , Processed in 0.1404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