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回复: 5

[注意]Are you Chinese?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21 20:56: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是.,日前S·H·E接受日本一个综合电台采访时被问及:"Are you Chinese?" (你们是中国人吗?) 她们三个的回答是-- "NO! We are Taiwanese!"(不不!我们是{台湾人}!)(她妈的!!垃圾!!)请问看到这句话后,这儿还有人愿意当她们的歌迷吗?至于这一个, 她前不久在兰州演出时问歌迷: 你们喜欢我吗? 歌迷答喜欢,她说:"对,你们中国人有好多都喜欢我"! 如果你是中国人,请转发!!!!!!!!!是中国人就鄙视她们~~不买他们的CD VCD还有一切和他们有关的东西~~~~~~~~~请朋友们转发~~用QQ也好,其他的传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2 13: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直喜欢他们的歌曲。但看了这个贴子后,我开始反感她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2 13: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 ` ` 我也是``

我一直也很喜欢啊```怎么可以这样啊``没忍哦 `

` ` ` `她们在我心中已经没有形象了```太过分拉`
` ` 难道她们不是中国人吗``拜托``她们不还是跟我说着一样的普通话``还敢说不是中国人 ``
`` `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2 13:4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完全破坏了她们在我心中的形象,他妈的卖国贼!我再也不听她们的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2 18: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不是在也不听
我都不知道是哪个 也不喜欢台湾歌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9-22 20:57: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12:52 , Processed in 0.1404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