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6|回复: 8

明月千里寄相思——徐小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21 15:25: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ENTER][B]
明月千里寄相思——徐小凤

(Flash已失效)

明月千里寄相思——徐小凤

明月千里寄相思
夜色茫茫罩四周
天边新月如钩
回忆往事恍如梦
重寻梦境何处求
人隔千里路悠悠
未曾遥问星已稀
请明月带问候
思念的人儿泪常流
夜色朦朦夜未尽
周遭寂寞宁静
桌上寒灯光不明
伴我寂寞苦孤零
人隔千里无音讯
却待遥问终无凭
请明月代传信
寄我片纸儿慰离情
[/B][/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1 16: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好听!工作之余难得的享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1 20:49:1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也不看看她是谁????她可是我们的才女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9-22 08:34:39 | 显示全部楼层

豆豆说哪去了,笑话我呢

紫嫣在此祝大家中秋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2 17:5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祝大家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2 18: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硕じ☆ve豆豆[/B] 发表:
你也不看看她是谁????她可是我们的才女哦````````````````

哇!原来是才女!我...我...对不起...才女...我...我...给您...鞠躬...祝...祝您...中...中...中秋...中秋节...快...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2 18:2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送点月饼个她 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2 21: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知道了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2 21:4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西昌呆呆虎[/B] 发表:

哇!原来是才女!我...我...对不起...才女...我...我...给您...鞠躬...祝...祝您...中...中...中秋...中秋节...快...快乐...

我现在才感觉到,这个论坛有一个大活宝----西昌呆呆虎。很搞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2:56 , Processed in 0.1560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