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执着

千里共婵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22 08:3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呆呆虎到小屋一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2 17:5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月饼摆上来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2 18:45: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上网这么久了,才跨进『紫筑小屋』,便迷恋其中,不能自拔。我也深为自己竟然没有早日发现这样的净土、这样的佳境感到惋惜。在艰辛的生活、劳累的工作、辛苦的学习之后,需要的就是远离世俗的佳境,享受心情如水滋味。在『紫筑小屋』里便有了这种放松的感觉,让人痴迷、使人陶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2 21:07:4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茶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2 21:5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西昌呆呆虎[/B] 发表:
上网这么久了,才跨进『紫筑小屋』,便迷恋其中,不能自拔。我也深为自己竟然没有早日发现这样的净土、这样的佳境感到惋惜。在艰辛的生活、劳累的工作、辛苦的学习之后,需要的就是远离世俗的佳境,享受心情如水滋味。在『紫筑小屋』里便有了这种放松的感觉,让人痴迷、使人陶醉......

没想到大活宝“西昌呆呆虎”也这么多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4:30 , Processed in 0.18901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