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浪漫猎手

[注意]辞职请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19 13:4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19 21:3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1 15:5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1 16:2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我,我才不想当什么版主。我喜欢自由的来去,不希望被限制在一个框框内。我是来也逍遥,去也逍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1 17:0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要是大家都象你一样不当版主那这些版面可就没人来管理了啊,让我一人来做啊,累死我算了,而且还要做到每天什么事不做就在电脑面前才应付得过来
我发觉你在论坛上的风格挺象我一个成都的好朋友“水浪人”我简直怀疑你俩的风格是一个教师教出来的,你不信你去找他的帖子出来看看,就在这个区里面,发帖名为“水浪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1 17: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吗?真的有与我风格相同的人吗?看样子我有竞争对手了。不过,要是都是一个师傅,那我们就是师兄弟了。只可惜我是自学成“人”的。

[此帖子已被 西昌呆呆虎 在 2004-9-21 17:19:30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1 19:52:39 | 显示全部楼层


   臭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2 00: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2 13:0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搞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1:01 , Processed in 0.1872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