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ňń.默契

[转贴]看看你最喜欢哪块香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0-25 18:4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真的蛮漂亮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1 16: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喜欢。如果真的有这种香皂,买了来一定舍不得用,每天拿出来闻一闻看一看就满足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6 18: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啊
再说了,我用这个用不好,因为他喜欢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9 10: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滑溜溜的是不好拿哈。如果这么漂亮的香皂掉到地上变了型很是可惜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9 16:27: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漂亮也许会舍不得用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1-22 20:29:45 | 显示全部楼层
俺还真舍不得用哦!如果能够泡到MM,俺就是砸锅卖铁也要弄到手送给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2-5 19:29:35 | 显示全部楼层
` 呵呵``
阿虎怎么老是什么都是送MM咧??~`
``可以理解可以理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4 11:35:35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好漂漂..可惜只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1-5 14: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0:20 , Processed in 0.1404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