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hely129

[原创]浪人过生日,大家快来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22 22:52:0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这些帖子不说浪人,我都感动了,真的谢谢大家,谢谢大家对浪人的祝福,我们这个论坛当初才形成的时候浪人出了不少的力,我记得的我会永远记得的,在此我没有华丽的词语来祝福你生日快乐,只能对你深深鞠躬并说一声“哥们,辛苦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3 07:02:34 | 显示全部楼层
  网络皆兄弟。大家都有缘在这里相知相识,感谢晴川给我们提供了这样一个好场所。我也在这里祝“浪人”生日快乐!
  只是不知晴川的生日是好久?不论你什么时候过生日,我也祝你生日快乐!天天开心!工作顺利!生活幸福!万事如意!
  祝进入晴川论坛的各位事事顺意!money多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3 19:5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是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4 14:49:20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26 23:4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有些事,好长时间没上来了,真心的感谢大家给我的祝福,我给大家鞠躬了哦!!!谢谢!!!
我会尽量上来,见见各位朋友!我也祝大家天天开心,万事如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26 23:4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祝你天天快乐哈,生日过了很久了哦,不过,天天开心就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8:28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