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晴川

看完故事,我掉眼泪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20 11:4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不错!我好象也觉得那个帅哥象晴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9-21 14:5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西昌呆呆虎[/B] 发表:
哈哈哈哈。不错!我好象也觉得那个帅哥象晴川....................
你又没见过我,怎么知道的哦,吹牛,大家别相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1 15:05:2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大,拜托你就承认自己是帅哥吧!这样,论坛才有可能被PLMM淹没,你的人气才会更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9-21 15:0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用我自己打广告啊,,好的,为了大局我认了,,但是说真的我还是比较帅的啦,只不过,一月之内要是没有PLMM来淹没我的论坛我就不相信你的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1 15: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晴川[/B] 发表:
呵呵,用我自己打广告啊,,好的,为了大局我认了,,但是说真的我还是比较帅的啦,只不过,一月之内要是没有PLMM来淹没我的论坛我就不相信你的话了

千万不要打退堂鼓,要就然你一撤走了,我们这些青蛙怎么维持得了这个局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9-21 15: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撤是不会 撤的,放心!!再怎么着我都不会撤的,可能你不知道,我论坛已经费了我九牛二虎之力先后换了三个地方了,在那最艰苦的时候我都没想过放弃,以后我更不会的!
我老网站开头的第一句话是:“请相信,我一直在努力!”不信你去看看
(失效外链已清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9-21 20: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已经相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13:42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