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回复: 2

[公告]我回来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8-31 21: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好,之前我说过这段日子很忙的,会少来一点!
现在已经回来了,我一后每天都会来这里的!
这些日子来我真是累死了!在武汉找真是他妈的累啊!
还好,现在已经安定下来了!从此可以和大家玩个够咯~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31 21:3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我应该知道你是谁了
但是我现在要走了,不和你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31 21:4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晕,我都不认识你呢
那你说说看我是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4:07 , Processed in 0.1248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