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ňń.默契

[贴图]情人节送男友什么 `这里告诉你` `。`。。`。`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4-8-20 20: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发完拉`

发到我手软啊``
`
```我下了```心情不好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20 21: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东西?是打火机吗?老公不吸烟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20 23:5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打火机啊 ``男生一般都很喜欢这个啊``

``不抽烟的人也喜欢收藏这个啊 `我老公就是这样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21 15:3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好赞噢
````我老公也喜欢`
`可是好贵噢`
以我现在的情况买不起叻`
`上面有几款我很喜欢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23 00:27:33 | 显示全部楼层
ZIPPO 的机子  我有好几款

  都是经品呀 价格到在800以上
   还有一台机子 可是有块纯白金哟! 很贵的
  所以, 哇 玲 你是不是想害 人呀
   让人花这么多钱买这个呀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23 12:4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只喜欢ZIPP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24 00:5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封心[/B] 发表:
ZIPPO 的机子  我有好几款

  都是经品呀 价格到在800以上
   还有一台机子 可是有块纯白金哟! 很贵的
  所以, 哇 玲 你是不是想害 人呀
   让人花这么多钱买这个呀  哈哈!
  
``哇``你还知道是什么牌的啊 ``

``  看来是有研究啊``

` ` ` ` ` 不错不错` ``我没想害人啊``我哪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24 21:4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贵噢`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30 16:4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晕哦
我买了也没人送,何必浪费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2:48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