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0|回复: 7

[贴图]..手..机..挂..扣..多..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8-18 15:47: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9 21:3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好乖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20 00:2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 扣
  不喜欢
   我看上那个手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20 12: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晕死``

``那个真的很形象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20 15:39: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哪个最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20 19:3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蓝色的 那里有卖的我要去买 个来送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20 23:4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我这是没的卖跟那个一样的啊``别的还是有很多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21 15:4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啊`
`我就很喜欢噢`
男孩子通常对这些都不是很感兴趣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1:21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