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3|回复: 6

[转贴]刻在光里的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8-17 17: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刻在光里的树
黎明总是白昼的起点
黄昏依然沿着梦的轨迹

(图片已失效)

在风的垂眸里
秋天和那个美好的黄昏
我惬意地微笑着
呼吸新鲜的流畅

(图片已失效)

都市的眼睛总是被刻在树里
渴望永远会被四季轮翻

(图片已失效)

逝去的红帆和树背的黄昏
化为年轮的记忆
一圈,两圈,三圈……

(图片已失效)

无法避免的枯萎
散落了一地的叹息
就是这样,黄昏的云支离破碎

(图片已失效)

街角在碎步中
走远了华灯初上的
星星点点

(图片已失效)

不用回头,我也知道
树在注视着我
我,还在笔直地走

(图片已失效)

让欲望在沉闷中送走创痕
消瘦的情意
召唤着流逝的甜蜜
让内心深处的那一袭宁静
怆然凋零

(图片已失效)

(媒体已失效)

[此帖子已被 紫嫣 在 2004-8-18 8:36:07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7 20:26: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阳光给我们希望,树给我们丛生~~~~~~~~~~

   阳光里的树让我们看到了新的曙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7 23: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刻在光里的树,你刻得?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8 08:2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刻在光里的树
那么挺拔和骄傲的站在天空下
用无数的枝桠
表达对天空的爱恋和向往
无论上面是刮风或者是下雨
更多的时候是湛蓝的晴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18 15:30:0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紫嫣,你为我配了这首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8 15:3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图当然得配上好歌,愿意为你们效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8 20:0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1:30 , Processed in 0.1404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