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晴川

[公告]大家有空去我们的老家看看,我挺怀念那里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0-7 17:4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不会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9 21:2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是我就是去了,打不开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10 20:57: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13 22:36:42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不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0-13 23:43:09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是打不开,不过过两天会能打开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14 12: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10-30 12:2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开不了啦,大家放弃!由于没给钱,,所以,,不过,现在我们有这个了,也就不再需要以前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10-30 14:2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哦,是这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0:59 , Processed in 0.12480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