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讨论]2004年你最想听到的一句话是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8-19 21: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爱上了...[/B] 发表:
应该是“我饿了,快去做饭我吃了
我晕  你就知道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21 00:3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
`饿的时候不是想着吃那想什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21 02: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睡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21 02:27:58 | 显示全部楼层
`  
` `晕死`

那怎么睡的着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21 02:2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做梦呀
  梦 到好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21 02:30:03 | 显示全部楼层

` ` 那样不是更饿啊``

`你还真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21 02:3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嗨   我还没试 过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21 02:36:36 | 显示全部楼层

` ` 那你还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21 02:44:55 | 显示全部楼层

给那些 试过的人看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21 02:45:3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有谁试过了吗``?~站出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5:32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