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老牛拉破车

[公告]哎,消失了这么多天,先检讨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8-15 18:4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硕じ☆ve豆豆[/B] 发表:
紫嫣为了火把节正在加班工作?她做什么工作啊???

   晴川老师可是个好人哦``````````````呵呵``````````````
 她在我们州委工作,,这几天火把节正是她们忙的时候呢!
 这段时间西昌是热火朝天的,,所有的行政单位、相关事业单位我看没一家闲着,,连警校的学生都上街执勤了,,你说她们州委的能跑得脱不,我四表哥在州委外事办,这几天,天天跟老外打交道,连家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5 20:5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好羡慕哦!!!!!!1

   号有警校的啊?????帅不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5 21:40:29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得你的,,,想帅哥了是不?还是好好把书读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6 13: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警察帅不帅,我觉得只要看见他们的制服就觉得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7 15:0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就是``````````我就特别喜欢看穿制服的警察````好羡慕!!又佩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7 22: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

`看来大家都喜欢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8 16:53:55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好看是好看
但是现在的警察一般都是拿了执照的流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20 12:3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错`

``现在的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20 14:56:4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也同意我的说法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20 19: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爱上了...[/B] 发表:
但是好看是好看
但是现在的警察一般都是拿了执照的流氓

说得好!
  大快人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5:25 , Processed in 0.32760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