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喜欢的感觉

今天看电视了吗????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4-8-11 20:4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ing[/B] 发表:
比较喜欢苟伟,其实
朱杰也蛮不错的
是啊,我也觉得那个张杰不怎么样啊,而苟伟就象他们的大哥那种感觉啊,而且这个活动的主题歌也是他写的啊,佩服!!!!
朱杰好孝顺哦,可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11 20:4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硕じ☆ve豆豆[/B] 发表:
是成都的``````````
  我比较喜欢魏佳庆``````````可惜她自己退出了
她是不是那个前面的头发是齐的那个啊,我开始也挺喜欢她的,不过后来没有她了,我还以为她被淘汰了呢,原来是自己退出了啊,.不过她为什么要退出呢??????
前面有几期我没看到..她好象也参加过湖南卫视的节目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11 20:5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硕じ☆ve豆豆[/B] 发表:
我觉得这个SHOW不超级女生好```````````````
是啊,那个莱卡要比超级女声有名多了啊
而且光是主办方就根本不能比啊
我觉得莱卡最后的那几位都好有实力哦,根本就和专业的感觉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1 23: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莱卡我型我秀``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2 10:03:37 | 显示全部楼层

走错地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2 20:3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消失了那么长时间了,不知道行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2 22:5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没事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2:26 , Processed in 0.09360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