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公告]大家记得明晚看球赛哦!!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4-8-8 21:38:1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切死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8 22:28:4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砍死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9 12:31:24 | 显示全部楼层
表现还可以,结果令人失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9 14:4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家队
历来恐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9 20:48:47 | 显示全部楼层
爬哦````````是恐韩`````````

   哪个球是中田浩二的手球``````只是运气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0 01:2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晴川很爱国啊``

``看来你们是都看了啊`我没看啊``我不喜欢看那个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11:39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