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ňń.默契

号外 ``号外 ``大家都快进来啊```不得了拉```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4-8-16 13: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唉``我前次买电脑时他那里人就没给我装啊``

```哭死我拉 ``我邻居的哥哥说`没装那个很容易中病毒啊``而且是不容易察觉的病毒啊 ```唉``

```后来就叫人来重弄啊``结果就给刷盘拉 `C盘的东西全没拉 `还好里面没放什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7 15:25: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7 18:3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ňń.默契[/B] 发表:
``唉``我前次买电脑时他那里人就没给我装啊``

```哭死我拉 ``我邻居的哥哥说`没装那个很容易中病毒啊``而且是不容易察觉的病毒啊 ```唉``

```后来就叫人来重弄啊``结果就给刷盘拉 `C盘的东西全没拉 `还好里面没放什么啊``
晕  小笨猪 被人骗都不知道 !
   只是系统的问题!WINDOWS ME 就是中小毒 大的根本没碰都
而且就算不装哪个也没什么! 只要你不乱上乱七八糟的网站。不要乱收东西
   很好防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17 19:4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现在又有人叫我小苯猪啊```哇哈哈````

`
```我没上乱七八糟的网站啊``我很乖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7 21: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7 22:0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ňń.默契[/B] 发表:
``哈哈```现在又有人叫我小苯猪啊```哇哈哈````

`
```我没上乱七八糟的网站啊``我很乖的啊``
 
  那还怕什么呀! 装哪个好麻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17 23:07: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拉``就是被刷盘了不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18 16:2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小意思
  我现在电脑 修一次
  就把里面什么东西都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5:31 , Processed in 0.1872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