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月城

[原创]各位火把节怎么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8-21 15:0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21 19:5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台风??????
这玩意台湾最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23 12: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边沿海也听多的``

``  ` 平潭比较多些啊``我这离平潭很近 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23 12:5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哦???那你要注意安全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23 21:5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没事的拉 `

`  `我这还是满安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8-24 22:32: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知道台风的味道,希望能去沿海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25 16: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 ` `5```555555555

我这又刮台风了啊```这次是真的啊```还满大的啊``

都不敢出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25 22: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0:57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