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ゞ「韩国的可爱信纸」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4-8-6 01:3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好让你少写字的意思么?

``懒女``
`西西``跟俺一样``
````````````````````````````   
```拼盡了懶人的勁

```` 繼續被動來做普通的大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6 11:5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最怕写信了,可没办法一定要写的时候,我绝对选择这样的信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6 20:42: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只是不写信了.没兴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2:56 , Processed in 0.17160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